边狱

如果这样可以拯救你。

【文章资源相关】【置顶】

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,打开lof被回复数吓了一跳,我收到大家的爱了,我好高兴。

消失这么长时间是因为我的状态实在不好,虽然摸鱼之心不死,却没有下笔的力气。之后会将很久前写完的片段放给大家,之前有向我约稿的老师,我会无偿写给老师们,非常抱歉因为我的原因,让老师们等了许久。如果老师们愿意接受,我会把基友做的一些用于cp27/28的小周边送给您,请收下以让我表示歉意TvT。(小周边真的好可爱(大部分是克/第四纪相关)

以下是可以找到我/和我的文章的方式:

文澜德作者名:limboo

写意作者名:carmen

之后的文章会艾特小号,也可在小号查看。

还有最保险的办法,LOF私信,我会努力来常看的!

最后还是要再说一遍,非常感谢大家的评论和爱,谢谢大家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边狱 | Powered by LOFTER